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還是中華台北? 場外球迷發生口角(影音)

2015/08/31 19:42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瓊斯盃開幕當天有人進場拉「別再說中華台北了,台灣就是台灣」布條,引起迴響,今天主事者台獨車隊在新莊體育館外召開記者會,繼續宣導「台灣」之名與回應顏行書的發言,但現場有球迷上前稱自己來自中華民國,雙方因而發生口角,甚至引來警察關切。

日前瓊斯盃有球迷掛布條為「台灣」正名(記者林正堃攝)

台獨車隊今天晚上6點30分在新莊體育館門口開記者會,但是在記者會前夕,相關人員在門口發送台灣旗幟,引來球迷不滿,該球迷認為,他來自中華民國,雙方口角一觸即發,一邊高喊台灣,火藥味濃烈。

台灣民族黨主席蔡金龍表示,他們是自掏腰包來發起活動,希望大家正視這個矛盾,不然以後要怎麼進場加油?他也預告,他們將在棒球亞錦賽台日大戰(9月20日晚上6:30)當天買票進洲際棒球場替台灣隊加油。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