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從哪跌倒從哪站起來 他助小曹重返投手丘

2015/08/31 22: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曹錦輝於7月8日通知上大聯盟,並於7月11日奪下睽違10年的勝投,對手是他大聯盟拿下首勝的釀酒人,相隔十年的歲月,曹錦輝重返投手丘並不易,昨晚在曹錦輝後援會臉書,扮演小曹心靈導師的劉曉亭牧師撰文道盡小曹這些年來的小故事。

曹錦輝相隔十年再度著道奇球衣,對釀酒人拿下勝投(資料照,美聯社)

《浪子真能回頭?--- 從曹錦輝說起》文中提到劉曉亭牧師與曹錦輝、張嘉元(曾是曹錦輝經紀人)會面,「嘉元之所以邀我同行,是因為他完全沒想到,已經五年沒有正式比賽的小曹,居然還想回到球場,既然台灣不可能,他想直接試著回到美國,這是個不折不扣的CRAZY想法,只不過更瘋狂的是;當嘉元安排球探到台中看小曹投球的時候,他居然還能投出95哩的快速球,這是很多年輕選手都辦不到的事。」

劉曉亭曾問過曹錦輝,為何想回球場?曹錦輝表示,只有教導原住民小孩丟球才令他快樂,基於這樣的使命感,才讓他浪子回頭,希望將來為原住民辦一個棒球學校,用自己付出的代價挽回更多失落的青年。

(全文內容,參閱曹錦輝粉絲後援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