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是開玩笑 準澳洲女婿楊恩想參加明年奧運

2015/09/01 10: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美國體育八卦網站TMZ報導,將成為澳洲女婿的湖人隊球員楊恩(Nick Young)已正式聯絡澳洲男籃,詢問代表澳洲參加2016年里約奧運的可能。楊恩先前也在推特表示想加入澳洲男籃是認真的,不是開玩笑。

(取自VN Design)

澳洲籃協官員向TMZ透露:「楊恩的經紀團隊已聯絡我們,並發出『正式詢問』。」但是這位官員也表示,如果楊恩想要正式加入澳洲男籃,他必須先成為澳洲公民,並在此居住一段時間,籃協也已將整個過程告訴楊恩的經紀團隊。

就算是這樣,澳洲籃協也不能保證楊恩能入選國家隊,因為還有其他球員也想要入籍澳洲,籃協必須好好考慮。

今年6月,楊恩與女友、澳洲著名歌手Iggy正式訂婚。不久前,他在推特上表示希望能代表澳洲男籃參加奧運,獲得金州勇士隊的澳洲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