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真天才! 陽耀勳二軍第3戰就轟3分砲

2015/09/01 13:43

陽耀勳第三場二軍比賽就開轟。(資料照,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野手身份重新出發的Lamigo桃猿球員陽耀勳,今天對義大二軍轟出3分砲,這是他加盟中職後的首發全壘打,幫助Lamigo二軍首局灌進5分。

旅日、旅美顯赫資歷的陽耀勳,返台參加選秀落選,原本犀牛有意網羅,卻因2次體檢未過而不能加盟,最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決定給一個機會,陽耀勳也確實把握,上月21日在二軍首戰4打數敲出2安打,讓洪總大讚,「真的滿天才,又有力。」

震撼洪一中後,陽耀勳上月27日以外野手身分正式加盟桃猿,洪總表示,希望陽耀勳在季後賽時能調整好,「這是我對他的期待。」

陽耀勳在二軍前2戰都有2支安打的表現,今天第3場比賽便從義大二軍先發投手范玉禹轟出全壘打,難怪洪總會以「天才」來形容陽耀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