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穆雷蓄勢待發 期待與澳洲小子交手

2015/09/02 07: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網將於台灣時間明日(2日)進行下半部籤表的首輪賽事,「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將對上澳洲小將基里奧斯(Nick Kyrgios)。

年僅20歲的基里奧斯不久前才因在加拿大蒙特婁名人賽對新科法網冠軍瓦林卡(Stan Wawrinka)出言不遜遭到ATP重罰一萬美元(約台幣32萬),也曾有摔球拍、怒槓裁判的脫序行為。

基里奧斯雖脾氣火爆,但網球實力亦不容小覷,他曾於2014年溫網16強賽時淘汰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並於今年馬德里名人賽第二輪擊敗「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

談到這位充滿話題的小老弟,穆雷倒是很期待要和他一較高下,「我很期待他做好準備,他總是在大的比賽火力全開。我想他非常喜歡在大舞台打球,他能拿出最棒的表現。」

而穆雷也不打算被基里奧斯的脫序言論轉移專注力,「對我來說,這是場網球比賽,我會盡一切可能擬定策略,針對他的球風做對戰練習。我不會把專注力放在別的事情上」穆雷說。

「英國希望」穆雷將於明日對上澳洲小將基里奧斯。(英國B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