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輸人不輸陣 Z魔神和瘋邦都打第8棒

2015/09/02 08:20

Z魔神今日掛帥先發還擔任第八棒。(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在投手必須打擊的國聯,一般會將投手擺在第九棒讓打擊不連貫的殺傷力將至最低,但今日道奇對巨人之戰,洛城軍卻將王牌投手「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擺在第八棒,這是他生涯第二次擔任八棒,上次是2009年,當時他仍身披皇家戰袍。

葛蘭基是大聯盟有名的豪投強打,本季有0.218的打擊率還外帶2轟,而今日第九棒則是新秀佩德森(Joc Pederson),開季火燙的他明星賽後陷入低潮,雖然整季繳出23轟且維持不錯的上壘率,但八月份的打擊率只有0.120,整體打擊率0.212也略低於葛蘭基。

道奇今日先發打線。(取自大聯盟官網)

有趣的是,今日巨人先發正是另一位以豪投強打聞名的「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在葛蘭基確定打第八棒後不久,巨人也將他放在第八棒的位置。兩支死對頭昨日打了難得一見的跨月大戰才分出勝負,今日比賽想必也是另一場龍爭虎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