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跑壘也很快 查普曼1壘回本壘花11秒(影音)

2015/09/02 08:2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紅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昨天提早打卡上班,八局下兩出局上丘救援,下半局還上場打擊,靠失誤上壘後,隊友敲出二壘安打,查普曼一口氣跑了三個壘包,攻下生涯第1分,他賽後笑說,「真的好累!」

這是查普曼生涯第2次上場打擊,他上次打擊得追溯至2013年8月21日,當時他被三振出局。這次擊出滾地球,小熊游擊手卡斯楚發生離譜失誤,將球傳到外野,他的隊友布爾喬亞(Jason Bourgeois)適時補上二壘安打,查普曼從一壘一路攻回本壘,攻下紅人隊的第13分。

據「Statcast™」統計,查普曼擊中球飛出去的速度為107.7英哩(約173公里),比他的最快速球多了3.8英哩,而他從一壘跑回本壘僅花了11.6秒,似乎比想像中快上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