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曹錦輝3局2K無失分 有望擴編返大聯盟

2015/09/02 10: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3A與小熊3A今天戰至延長賽,台灣投手曹錦輝14局上登板,後援本季新高的3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無關勝敗,球隊目前暫以4比4打成平手。

曹錦輝今天3局無失分。(資料照,美聯社)

休息6天的曹錦輝,第14、15局投出六上六下,並對戴維斯(Taylor Davis)、提加登(Taylor Teagarden)飆出三振;直到第16局1出局之際,才被瓦賴卡(Chris Valaika)敲出三壘安打,不過小曹的故意四壞策略奏效,將巴斯特(Mike Baxter)送上一壘後,成功讓下棒打者擊出雙殺,漂亮化解危機。

曹錦輝此役投了32球,18顆好球,3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與2次三振,沒有失分,防禦率下修至2.77。此外,他在15局下上場打擊,從小熊3A投手弗朗西斯(P.J. Francescon)選到保送,代表球隊超前分,可惜隊友未能延續攻勢,小曹錯失奪下第3勝的機會。

道奇3A例行賽將於台灣時間9月8日結束,曹錦輝本季3A總計投39局,被敲31支安打,飆出42次三振,防禦率2.77,有機會在九月擴編重返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