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郭俊麟回到先發 力拚本季第4勝

2015/09/02 15:18

郭俊麟。(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日本東京埼玉縣報導〕西武獅旅日投手郭俊麟,今天下午5點將要先發出戰軟銀鷹,地點在主場西武巨蛋。本季郭俊麟對軟銀鷹先發4場拿下1勝1敗,對戰防禦率2.70,表現不俗。目前郭俊麟戰績3勝7敗,防禦率4.83。

上一次郭俊麟先發是8月20日對樂天金鷹,只投2.1局失4分退場,最近已連4場先發投不滿5局,隨後他被教練團調到中繼調整,期間出賽3場,分別對羅德投2.2局、對日本火腿投2局、對樂天投2局,總計6.2局狂飆6K失1分為非責失,投球內容優質,因此,今天教練團再度將他拉上先發主投。

上一次郭俊麟拿到勝投已是6月7日的事了,當時他對橫濱先發6局失1分拿下本季第3勝,其後7場先發都沒能拿勝投,苦吞2敗,今天將尋求第4勝。好消息是,近兩場比賽西武獅打線大爆發,昨天團隊敲出18支安打,包括4轟,最終就以13:3擊敗軟銀鷹,其中森友哉轟出滿貫砲,中村剛也敲出領先全日職的36轟。

前天西武獅15:3大勝樂天金鷹,團隊敲出15支安打,中村剛也開轟之外,洋砲米西亞(Ernesto Mejía)單場雙響,本季累積22轟。今天郭俊麟想要拿到暌違近3個月的勝投,當然希望隊友火力全力相挺。

今天郭俊麟先發尋求本季第4勝,賽前西武獅打者進行打擊練習。(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