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季總冠軍? ESPN預測騎士隊奪冠

2015/09/03 08: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開打前,ESPN照往例再度推出專家進行總冠軍的季前預測。多數專家們認為騎士隊將奪冠。對於騎士隊來說,只要有詹姆斯幾乎就是在東區封王、打進總冠軍賽的保證。他們在總冠軍賽裡一度領先勇士隊。

如果上季厄文與洛夫都能保持健康,騎士隊說不定能擊敗勇士隊奪冠。(取自ESPN)

詹姆斯與波許(Chris Bosh)在加盟熱火時曾為了激勵球迷,喊出:「不只2座、3座、4座(總冠軍盃)...。」雖然最後只得到2座總冠軍,但也成功證明自己能成為球隊奪冠的要角。

勇士隊被預測下季再度於西區登頂,挑戰衛冕。(取自ESPN)

衛冕冠軍勇士隊則是被預測再度贏得西區冠軍,但無法抵擋戰力完整的騎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的神準三分球,在上季季後賽裡打破命中數紀錄,但專家們認為如此的表現難以年復一年的上演。

今夏再度補強禁區的馬刺隊,有機會再打出上季例行賽尾聲的高潮。(取自ESPN)

今夏補進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與魏斯特(David West)的馬刺隊,被視為西區最有機會挑戰勇士的隊伍之一。馬刺隊在例行賽的磨合與戰績,還是會影響在季後賽的種子序。在貝里內里(Marco Belinelli)離隊後,其他後衛也必須填補一部分的外線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