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營養高飛球 唐納森硬闖本壘得分(影音)

2015/09/03 09:4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飛球需要多深遠才能形成高飛犧牲打?藍鳥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今天靠著隊友敲出二壘手上方的高飛球,從三壘安全奔回本壘,完美詮釋速度野球的精髓。

2局下,藍鳥攻佔滿壘,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沒打好,球軟弱飛往二壘與中外野ˋ之間,遭印地安人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輕鬆接殺,未料這記不營養高飛球,最終竟在唐納森硬闖本壘,變成「高飛犧牲打」。

事實上,奇普尼斯並未鬆懈,接到球後隨即回傳本壘,但捕手高梅斯(Yan Gomes)趨前接球後,沒有觸到側身飛撲本壘的唐納森,遭判「safe」。唐納森回到休息室前,獲得全場瘋狂歡呼,球迷頻頻高喊「MVP(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本季唐納森確實有機會攻下美聯MVP的最高榮耀,他今天前4打數就進帳3分打點,打點數已突破110分,遙遙領先第2名。據Fangraphs指出,唐納森的WAR值(綜合評價)為「7.4」,全大聯盟僅次於國民外野手哈波。若藍鳥能打進季後賽,唐納森將是美聯MVP大熱門。

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