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豔妃」來點兵 沈玉琳兌現裸奔?(影音)

2015/09/04 16: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將在本週舉辦第12個主題趴,已是第三屆年度重點的「阿迷趴」(ARMY PARTY)承襲過往迷彩風外,今宣布企劃最終彈,不僅找來本土劇高人氣演員白家綺開球,開幕戰後未履行「裸奔」諾言的藝人沈玉琳也將重回案發現場。

「豔妃」白家綺將為Lamigo開球(桃猿隊球團提供)

目前正在拍攝戲劇作品的白家綺在百忙之中來到全猿主場也是個人第一次的開球經驗,以風水世家「豔妃」一角廣為人知的白家綺表示,每次看到電視轉播感覺全猿主場很熱鬧,知道阿迷趴是球團年度的重大主題日,這次能夠受邀感到相當榮幸,自己對於開球基本動作會勤加練習,不會讓10號隊友以及國軍弟兄漏氣。

「荒謬大師」沈玉琳於3月21日擔任Lamigo TV球評,當天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一賽,曾發語猿隊沒贏球將裸奔球場三圈的諾言,最後猿隊3:7落敗,但遲遲未見沈玉琳兌現,週六他將返回「案發現場」,與黃明志搭檔出席賽後演唱會,對於表演內容是否會下海裸奔,沈玉琳語帶保留,9月5日星期六當天就知道啦!

沈玉琳明將出席賽後演唱會(取自影片)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