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首安 陽耀勳的家人都看到了

2015/09/04 18:23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昨天敲出中職生涯首安,桃猿外野手陽耀勳今天笑說,「我的第1安、第1盜、第1次失誤,家人都看到了。」他今仍擔任先發第2棒左外野手,表示會好好把握每一次機會。

前天升上一軍,陽耀勳並未敲出安打,昨天他終於把握機會,在6局下從犀牛投手林正豐手中敲出安打。「媽媽、姐姐、妹妹都有來看。」陽耀勳的家人組成7人加油團,昨天都到桃園替他加油,「除了爸爸沒來,大家都到了。」

陽耀勳將首安球好好收藏起來,畢竟這是他在一軍的第1支安打,「謝謝球團願意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去拚。」陽耀勳在場上展現的拚勁,總教練洪一中和隊友都看到了,他在賽前也特別去跟獅隊投手教練郭泰源致意,因為「郭總」過去在軟銀時也曾指導當時仍是投手的陽耀勳。

陽耀勳。(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