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牛棚頻崩盤 和上週延賽過多有關

2015/09/04 19:18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義大犀牛隊近期牛棚狀況欠佳,該贏未贏的比賽多,昨役面對桃猿隊時終結者羅嘉仁就吞下救援失敗。對此狀況,球隊另一位後援大將林羿豪說,上週整週賽程都延宕,後援投手群難以調整,或許是原因之一。

林羿豪說,上週因為氣候影響球隊整週沒有比賽,投手們沒有地方練投,只能在室內做重訓跟跑步維持體能,手感多少受影響,「我聽過一個說法,說投手兩天沒投球手感就多少會受影響,我們一個多禮拜沒比賽,當然多少會影響手感。」

林羿豪說,球隊的後援投手們還是盡可能維持自己的狀況,以昨天來說,他自己和羅嘉仁的狀況其實都不差,球速都有出來,也沒有出現失投球,被安打只能說對方打得好。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也表示,羅嘉仁其實狀況不差,還是對他有信心。

羅嘉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