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隊慶週辦引退 二代象林明憲:感謝球團安排

2015/09/04 19:45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今宣布為二代象時期力下許多汗馬功勞的林明憲、王金勇兩人舉辦一日榮譽球員簽約和引退儀式,王金勇現為中信兄弟球探,林明憲如今則擔任外野兼跑壘教練。林明憲今受訪時表示,很感謝球團的安排。

林明憲說, 2009年退休後,當時兄弟象歷經黑象事件等負面新聞,以當時時空背景不宜作引退儀式,他個人也認為當時大張旗鼓引退不太好,因此也不會特別遺憾,而如今退休已有一段時間,球團之前通知他時讓他感到很驚訝,也感謝新接手的中信球團用心。

為了引退儀式,球團請林明憲找一些值得紀念的球具或文物屆時陳列,林明憲說整理之後發現東西還不少,有2002年再見安打紀念球、還有當時和隊友彭政閔等人錄製隊歌時拍的合照,屆時都會一一陳列給球迷回味。

林明憲球員時代擔任開路先鋒立功,退休後則指導年輕後進,他說當教練後職位常有所變動,但都是盡一己之力幫助球隊,很感謝歷任總教練都能信任他,他也很珍惜這樣的機會學習並幫助球隊。

林明憲。(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