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情歸何處? 傳巫師將全力角逐

2015/09/05 10: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季尚未開打,明年季外話題已炒的沸沸揚揚,2016年自由市場上最大咖球星當屬目前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據傳目前已有多達7支球隊,包括熱火、巫師、尼克、塞爾提克、小牛、勇士以及籃網將積極追求。

去年球季因傷只打了27場比賽的杜蘭特,經歷過長時間休養後積極準備復出,日前被問到關於未來動向時,他本人表示還沒思考過這個問題並將著眼於新球季。

在競爭杜蘭特加盟的球隊中,最積極的一支隊伍當屬華盛頓巫師,他們期望杜蘭特可以如當年詹姆斯(LeBron James)一樣回鍋效力家鄉球隊。休季期間巫師隊並沒有什麼補強動作,他們將保有足夠的薪資空間來簽下杜蘭特的大約,在上個賽季他們也證明了擁有季後賽實力,而陣中明星後衛沃爾(John Wall)和暑假來台宣傳的新生代射手畢爾(Bradley Beal)也將會是吸引杜蘭特加盟的誘因。

杜蘭特和沃爾私下交情不錯。(取自probasketballtal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