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更新》賴神加持 小破千安M10 (影音)

2015/09/05 21:40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昨晚雖敗給Lamigo桃猿,但「小破」劉芙豪單場敲出4支安打,只差12安就能達成生涯千安,他也請來台南市長賴清德一同倒數見證。有了賴神加持,小破晚上對桃猿立刻進帳2安,千安即將進入個位數倒數。

「12正好代表小破來到台南打拚的12年,邀請台南市的大家長 賴清德市長一起倒數,除了非常榮幸之外,更具有台南這塊土地共同見證的意義,謝謝市長。」小破在個人臉書粉絲團放上和「賴神」的合照,可見到賴清德親切舉著「12」紙卡,一同幫小破倒數紀錄。

目前排名第2的獅隊,和排頭兄弟只剩2.5場勝差,小破除了期盼締造個人紀錄,也希望幫助球隊拿到季後賽門票。獅隊下週和兄弟在新莊二連戰後,五、六、日將返回台南主場3連戰,小破不但有機會在主場完成千安,也可和球隊歡慶台南主場達成千場里程碑。

「小破」劉芙豪(右)距千安只剩12支,有請台南市長賴清德一同倒數。(取自劉芙豪臉書粉絲團)

#以為我們的賴神只有跟小破拍照倒數嗎?錯!就讓我們來聽聽在百忙之中辛苦的賴市長來為我們小破說了些什麼祝福的話吧~Jax Show Time / M12快來跟小破一起倒數:http://on.fb.me/1SRAzt5

Posted by 劉芙豪 on 2015年9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