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童言無忌 小球迷竟說「他」比喬丹強(影音)

2015/09/05 15: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喜劇演員布瑞斯(Hannibal Buress)在節目上問一位芝加哥當地的小男孩「你最喜歡的籃球員是誰?」這位小孩可能年紀還太小,認識的球員尚不多,就這樣被頑皮的布瑞斯擺了一道。

影片中正當小男孩在吱嗚其詞,布瑞斯趁虛而入,連續快速講了幾次公牛老射手唐李維(Mike Dunleavy)的名字,不知怎地小男孩竟被說服,同意唐李維就是自己最喜歡的球星。

而布瑞斯還不放過這位可憐小男孩,要他對著鏡頭講一次「唐李維比麥可喬丹強」,這位連唐李維的名字都不太會念的小男孩,就這樣有如被催眠似的,傻呼呼地複述了這句話。

順帶一提,麥可喬丹的生涯數據是平均每場可拿30.1分、6.2籃板、5.3助攻,而「比他強」的唐李維則是10.9分、4.0籃板、2.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