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千安最後倒數 劉芙豪轟勝利打點(影音)

2015/09/05 20:30

賽後報導

力拼止敗的廖文揚,對上力拼首勝的瓦德茲,土洋正面交鋒,最後由廖文揚勝出,獅隊則以5:3斬猿止敗。

廖文揚今主投6.1局,被敲7安失3分,2分責失,二局下雖因失誤讓桃猿先馳得點,但今天控球回穩,僅2次四壞球保送,也是他下半季四死球最少的一次,加上隊友五局上的火力支援,以及中繼、後援幫忙,終於拿下暌違4個月的勝投。

倒數千安、百轟的劉芙豪,今戰5打數2安打,包辦3分打點,五局上開轟超前,九局上再打回1分奠定勝基,有效串連攻勢獲選單場MVP,只差6轟、10安就達標。

勝利投手:廖文揚(3W-8L)
敗戰投手:瓦德茲(0W-1L)
勝利打點/單場MVP:劉芙豪

◎統一7-ELEVEn 中止2連敗(2015/09/03~)、中止對戰Lamigo 2連敗(2015/08/25~)、中止桃園球場2連敗(2015/08/02~)
◎廖文揚中止4連敗(6/6~)

劉芙豪第12轟,助獅超前比數(記者陳志曲攝)

九局下 獅 5:3 猿

統一換上守護神華納。劉時豪獲得四壞球保送,梁家榮內野安打,桃猿攻占一二壘,余德龍內野高飛球遭接殺,陽耀勳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最後,王柏融二壘方向滾地球,林志祥接球後傳一壘刺殺打者,比賽結束。

九局上 獅 5:3 猿

方昶詠安打,並靠著林志祥成功的犧牲觸擊上二壘,劉芙豪中間方向穿越安打,打回獅隊第5分。

七局下 獅 4:3 猿

陳冠任、梁家榮安打,一出局,桃猿攻占一三壘,統一換投邱子愷,桃猿則啟用代打陳金鋒。陳金鋒游擊方向滾地球,一壘往二壘跑者遭封殺,三壘跑者則回本壘得分,陽耀勳再敲安,桃猿打下2分,3:4僅落後一分。

五局上 獅 4:1 猿

一出局後,林志祥靠著一壘手失誤上壘,劉芙豪左外野2分砲,本季第12轟出爐,統一2:1領先。兩出局後,鄧志偉、陳鏞基、張泰山接連安打,再打下2分,4:1超前。

二局下 獅 0:1 猿

陳俊秀獲四壞球保送,並靠著投手暴投上二壘,一出局後,陳俊秀盜三壘,投手傳球失誤,跑者回本壘得分。

陳俊秀盜向三壘,並利用統一獅傳球失誤,跑回本壘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賽前報導

昨日獅隊雖遭猿隊5轟砲擊,但另一地中信兄弟也輸球,兩隊仍維持3.5場勝差,今獅、猿分別由廖文揚、瓦德茲主投。

廖文揚本季出賽16場,2勝8負,上次先發是8月25日對Lamigo,僅主投4.2局吞敗。廖文揚自5月1日就沒再得勝投,今捲土重來再對猿,盼能止二連敗並拿下暌違四個月的勝投。

洋投瓦德茲今是第二次出賽,上回對中信兄弟主投6.2局,被敲12安失5分,4分是自責分,無關勝敗,首度面對獅隊,被打擊率偏高的他,能否藉好投證明自己,表現亦相當重要。

先發打序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