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561天的等待!倪福德再奪中職勝投

2015/09/05 22: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歷經球隊解散、旅外逐夢、登上大聯盟驚鴻一瞥,以及在小聯盟與獨聯載浮載沉的漂泊,相隔2561天的漫長等待,「土地公」倪福德終於再嘗中職勝投的滋味!

倪福德今天對中信兄弟力投7局,失4分(3責失),用了114球,其中78顆好球,投出1次三振和2次保送,拿下勝投兼單場MVP。而他上次在中職拿勝投,要追溯到2008年8月31日,主投8局,僅被敲2支安打、失1分非自責分,中信鯨以5:1獲勝,對手正是義大犀牛前身興農牛。

倪福德今天投7局,助犀牛拿下2連勝。(記者張忠義攝)

在隊友火力護航下,倪福德得以在8:2領先情形放膽投,第7局球數破百之際,球速更多次飆破145公里,對決彭政閔甚至投出147公里火球,繳出返台代表作。對於遭到張志豪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以及蔣智賢的中職首轟,他笑說:「這就是有始有終吧。」

羅嘉仁9局上登板,再被中信兄弟追回一分,最後驚險守下勝利,倪福德返台首勝總算到手。經過7年來的起伏跌宕,對中職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環境,倪福德或許還需要時間適應,這一勝及時雨,確實讓他壓力釋放不少,相信之後會更漸入佳境。

倪福德返台代表作,獲選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