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為球迷而戰 戴維斯好想贏韓國

2015/09/06 07:22

戴維斯昨役投進關鍵絕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藍昨晚以86:84逆轉絕殺紐西蘭,致勝一擊的新台客戴維斯說:「球迷買票進場支持我們,每一場比賽都是為他們而戰。」今晚瓊斯盃最後一戰要打南韓,戴維斯當然也想贏。

台灣藍對紐西蘭上半場10分落後,第三節最多被甩開15分,末節一波12:3攻勢找回競爭力。終場前17.49秒「小胖」洪志善在底線射下3分超前比數,「紐西蘭藤真」布雷斯威爾則在弧頂回敬三分扳平。台灣隊最後一擊由「野獸」林志傑突破上籃沒進,打亂紐西蘭防守陣式,戴維斯抓到進攻籃板補籃絕殺。

戴維斯披上台灣戰袍將近2年,熱愛這片土地,他說:「我上半場爛透了,像是睡著的巨人,我必須補償全隊,投進致勝球才放下心中大石,不想讓球迷看到我們垂頭喪氣地離開球場。」

總教練周俊三談最後一擊戰術,他說:「有看到球迷看板嗎?『球給志傑』,確實志傑吸引外圍防守者,戴維斯進去搶籃板,戰術執行很成功。」

至於全場關注的戰舞,林志傑偷笑,「把我嚇到了,但還是專注做好自己。」戴維斯則搞笑地分析,「一定是跳戰舞累壞了,讓他們浪費不少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