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沈玉琳「阿迷趴」開黃腔 球迷怒轟(影音)

2015/09/06 12:28


建議從13分鐘開始收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昨天在桃園主場舉辦「阿迷趴」,請來沈玉琳站台演出,不過許多球迷賽後抱怨「活動敷衍、黃腔太多、水準低級」,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昨晚「阿迷趴」賽後舉辦小型演唱會,嘉賓沈玉琳上台半小時唱了4首歌,與現場球迷互動冷淡,不但無法引發球迷共鳴,還在闔家觀賞的球場大談「A片」,黃腔一發不可收拾,直接挑戰球迷接受程度。

其中有一段啦啦隊長阿誠誇讚LamiGirls很不錯,沈玉琳直接打斷說「不錯在哪裡?其中是有你馬子是不是?」隨後談到沈玉琳的新歌《人狗情未了》時,威廉沈黃腔大開,直接與球迷分享他看A片的經驗。

沈玉琳談A片時說,以前在電影院看過一部色情片,去看的幾乎都是老阿伯,看完後他去廁所發現「地板都黏黏的」,讓阿誠在一旁苦笑,沈玉琳還嗆說:「你不太習慣這個話題喔?」

不過後來阿誠向沈玉琳表示,這個話題比較尷尬一點,但沈玉琳回應:「這是正常健康的話題!」讓阿誠苦笑「這可以嗎?」

沈玉琳演唱完第3首歌時,還嗆阿誠「該不會你也是馬子狗?」「還是你是狗子馬?」

賽後許多球迷大表不滿,直說「對今年的阿迷趴感到失望」、「沈玉琳的黃腔毀了阿迷趴」、「演唱的歌曲不妥」等言論,甚至還有球迷到沈玉琳的粉絲專頁,要求道歉!

沈玉琳昨晚參加「阿迷趴」引發爭議。(取自CPBL官方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