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鐵》天利盃圓滿落幕 美麗身影現梅花湖畔

2015/09/06 15:08

〔記者林岳甫/宜蘭報導〕2015年天利盃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今(6日)進行游泳750公尺、自行車20公里、路跑5公里的半程三鐵,昨張氏「三鐵家族」大姊張嘉家在女子組菁英組稱后,今弟弟張家豪與二姊張婷婷在半程男子S13組、半程女子W16組稱霸,不讓大姊專美於前。

張氏「三鐵家族」弟弟張家豪(右)、二姊張婷婷(中)一同拿到半程組冠軍。(記者林岳甫攝)

昨日大姊張嘉家以1小時58分39稱后,成績只比男子組冠軍李宙諺的1小時53分37秒慢5分鐘,後面還有一大票男生都看不到張嘉家的車尾燈。不過妹妹張婷婷與小弟張家豪表現不遜於大姊,張婷婷以1小時3分49秒摘下W16組后冠;張家豪以57分52秒拔得頭籌,遠勝第2名將近10分鐘。

正妹也來跑三鐵,混血正妹麥潔敏(左)、陳佩筠(中)、陳若凡。(記者林岳甫攝)

今日參賽者不乏許多模特兒前來小試身手,像是美泰混血正妹麥潔敏,還有曾在全大運游出8金的「佩佩」陳佩筠、曾獲國際比基尼小姐選美第3名的張若凡,兩人過去,都曾現身在許多三鐵賽事,此次依舊漂亮的跑進終點線。

就讀台大機械大四的麥潔敏,第2次參加半程三鐵,希望明年可以拚全程。(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