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金龍無大礙但未先發 可能伺機代打

2015/09/06 17:13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義大犀牛隊長胡金龍昨面對中信兄弟中繼投手耿伯軒時挨球吻擊中臉部,緊急送醫後無大礙也無腦震盪現象,今天未出現在先發名單,但胡金龍表示可能伺機代打。

胡金龍無大礙但未先發 可能伺機代打(記者林宥辰攝)

醫生雖建議今天暫時休養,但他仍閒不下來,賽前還在室內打擊練習室練打,「沒什麼問題了,想動一動流流汗。」胡金龍說,還好當時球沒有直擊眼睛,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由於日前感冒、加上鼻腔還有血塊,呼吸時還是有些不舒服,鼻子有些許紅腫的他還開玩笑要跟耿伯軒要整型費用。

耿伯軒賽前則說,本想賽後就去醫院慰問,但得知胡金龍已出院才改傳簡訊,今賽前也特別到義大休息室致意。義大「旅外三連星」胡金龍、林哲瑄、高國輝先後遭耿伯軒「毒手」,他不好意思地說:「國輝看到我就開玩笑叫我道歉,我跟他說應該從嚴重的胡金龍先開始,真的不好意思啦。」

耿伯軒和胡金龍致意,胡金龍對耿伯軒開玩笑要整型費。(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