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英雄出少年 13歲陳思綺泳破女子50仰全國紀錄

2015/09/06 17:47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英雄出少年,台北市立大學進行的總統盃全國分齡游泳錦標賽,年僅13歲的陳思綺技驚四座,挾29秒75打破女子50公尺仰式的全國紀錄,也把余苡甄2013年亞青運締造的29秒85「國內障礙」給送入歷史。

英雄出少年,13歲陳思綺泳破女子50仰全國紀錄。(中華泳協提供)

 「拚了,這次參賽目標就是要破全國,當然能游多快就游多快!」陳思綺上週才在香港公開賽女子100仰游出平全國紀錄佳績,轉戰總統盃狀態依舊火熱,下水猛衝毫無保留,年紀輕輕就如願當上全國紀錄保持人,這位福和國中2年級生笑著說:「還不錯,多年訓練總算有點成果。」

 陳思綺來自游泳世家,父親陳怡仲曾是國內名將,現於新北市擔任游泳教練,受到老爸影響,她從小學1年級開始接受訓練,雖曾因太累被罵而流淚,但她不喊苦,就是希望圓一個奧運美夢!「父親希望我能游進奧運,我也很想!」陳思綺乘勝追擊,週一即將再度挑戰女子100仰,期許挑戰明年里約奧運B標(1分02秒36)門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