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轟出爐 蔣智賢壓力大釋放

2015/09/06 18:12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首輪選中的強打蔣智賢,回鍋中職後歷經17場出賽、61打數後,前天面對倪福德擊出中職生涯首轟,但球隊仍以兩分之差輸球。蔣智賢說,畢竟返台前一個多月沒比賽,首轟歷時和原先預期相比「還算剛好」,敲出去時沒特別的感覺,但多少也將心中大石頭放下了。

蔣智賢昨敲首轟(記者張忠義攝)

蔣智賢說,球團視他為即戰力,球迷也有所期待,首轟難產,要說不急是不可能的,但全壘打可遇不可求,只能盡可能要求擊球紮實。對於中職投手,蔣智賢表示已漸漸適應,他認為和國外投手相較,國內的投手群投球較閃躲,「連洋將來台灣都如此,我是覺得他們應該拿出自己的特色。」

今天面對義大犀牛,蔣智賢首打席就敲安,但4局下守備前因為中暑身體不適,因此被換下,由陳江和接替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