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資格賽》土耳其主場贏3球 荷蘭大勢不妙

2015/09/07 09: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法國歐洲盃資格賽A組,土耳其隊在主場以3比0大勝荷蘭隊。土耳其明星中場圖蘭(Arda Turan)繳出1進球1助攻,幫助球隊早早取得領先。下半場土耳其隊前鋒伊爾馬茲(Burak Yilmaz)錦上添花。荷蘭隊客場落敗後,在A組落居第4名,出線形勢相當不利。

圖蘭(圖右)進球後,隊友上前擁抱慶祝。(歐新社)

開場後第8分鐘,圖蘭在中路傳出穿越對方防線的斜傳,歐茲亞庫普(Oguzhan Ozyakup)接到球之後挑射,為土耳其隊先馳得點。第26分鐘,圖蘭左路帶球過人後切入禁區裡推射得分,土耳其隊取得2比0領先。

歐茲亞庫普進球後興奮地跳起來,主場球迷們也為之瘋狂。(路透社)

下半場落後的荷蘭隊頻頻發動攻擊,但最後都沒有進球。第85分鐘,土耳其後衛埃爾金(Caner Erkin)左路切入禁區後傳球,伊爾馬茲接球後順勢轉身射門得分。終場土耳其隊以3比0獲勝,在A組躍居第3名,而落敗的荷蘭隊則被擠到第4名。

伊爾瑪茲(圖中)進球後與隊友慶祝。(歐新社)

歐洲盃資格賽剩下2輪比賽,土耳其隊必須拿下2連勝,才能確保以第3名晉級附加賽的資格。荷蘭隊則將在10月中遠征哈薩克主場,接著回到主場迎戰捷克隊,長途來回的情況下,想要拿到2連勝並不容易。

歐洲盃資格賽A組戰績。(取自wik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