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瓊斯盃精彩落幕 台灣男籃的考驗才正要開始...

2015/09/07 10:19

瓊斯盃壓軸賽事台、韓大戰,台灣藍隊終場逆轉擊敗南韓。(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瓊斯盃昨夜順利落幕,台灣藍隊在壓軸的「台韓大戰」逆轉勝出,終場以80比73擊敗南韓,以第三名作收,也為「野獸」林志傑的瓊斯盃告別秀畫下完美句點。打完瓊斯盃後,台灣隊將備戰9月23開打的亞錦賽。

台灣隊總教練周俊三今公布亞錦賽12人名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今年亞錦賽將於9月23日至10月3日在中國湖南長沙登場,台灣預賽被分在D組,同組的有黎巴嫩、卡達、哈薩克,分組前3名將晉級12強複賽。

雖然國際籃總(FIBA)日前公布最新的亞洲隊伍實力排名,台灣排名第5,不過台灣隊今年晉級8強的難度頗高,預賽對戰隊伍皆排在前10強,黎巴嫩第7、卡達第10、哈薩克第6,場場都是關鍵,贏得2勝才可占據複賽有利位置。

晉級12強複賽後,將可能對上C組的中國、南韓與約旦,台灣隊在前兩輪賽事當中,就要跟上屆5支8強隊伍提前交手,每一場都是硬仗。複賽則取前4名晉級8強。

台灣隊總教練周俊三今天將公布亞錦賽12人名單也有了譜,全隊週四啟程赴菲律賓參加當地MVP盃邀請賽,以戰養戰,希望台灣隊能延續氣勢,取得里約奧運資格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