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相隔27場開轟 天使大勝遊騎兵

2015/09/07 10: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山田哲人」楚奧特(Mike Trout),今天敲出本季第34轟,相隔27場比賽、95個打數後再度開轟,終止了生涯最長沒敲出全壘打的紀錄,而天使最終也以7比0大勝德州遊騎兵,距離美聯外還落後2.5場勝差。

楚奧特上一次開轟要回到8月7日,當時他對金鶯開砲,苦主是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時隔多日未開轟,楚奧特表示:「昨晚我不斷的嘗試開轟,但那些球就是沒飛出去,今天我只想好好擊中球心,結果反而敲出全壘打。」

在楚奧特開轟的帶動下,天使全場11支安打串聯成功,加上遊騎兵打擊不振,全場獲得6次保送確僅敲出2安,沒打下任何分數,最終以0比7敗北,美聯外卡的資格恐將不保。

楚奧特相隔27場再度開轟。(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