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克拉克森出戰亞錦賽? 菲籃協樂觀

2015/09/07 12: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菲律賓籃協副主席瓦加斯(Ricky Vargas)表示,他們覺得籃協已經得到湖人隊和克拉克森父母的承諾,可望在亞錦賽看到克拉克森出賽。

(取自菲律賓籃協)

根據之前的報導,菲律賓籃協高層已經就這件事前往洛杉磯與湖人隊主席珍妮巴斯(Jeanie Buss)和總管庫普恰克(Mitch Kupchak)討論。瓦加斯稱湖人隊官方不反對克拉克森長期為菲律賓效力。

但是克拉克森想參加亞錦賽,還需要湖人隊教練團的同意。假設菲律賓在亞錦賽B組順利晉級,複賽將在9月27日開始,而湖人隊新球季的訓練營則是9月29日進行。

(取自菲律賓籃協)

瓦加斯也已經與克拉克森的父親見面,他表示:「他對自己的兒子能得到菲律賓男籃的賞識和球迷的喜愛非常高興。他想確定我們是否已經得到湖人隊的許可,允許克拉克森不用參加湖人隊為期3天的訓練營。」

2015年男籃亞錦賽將於9月23日在中國長沙開幕,菲律賓男籃和巴勒斯坦、科威特、香港分在B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