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台灣大谷翔平報到 廖任磊投打二刀流

2015/09/07 15:08

台灣隊投手廖任磊將在亞錦賽兼任一壘手。(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首度入選國家隊的海盜隊投手廖任磊,亞錦賽除了投球工作,還要擔任一壘手,廖任磊開玩笑表示:「能者多勞嘛!」

廖任磊擁有身高198公分、體重116公斤的高大體型,被捕手張閔勛虧說打完瓊斯盃才來報到,他今年在新人聯盟出賽13場,戰績1勝1敗5救援,防禦率3.86。

廖任磊出國前就讀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執教的開南大學,郭李建夫知道廖任磊的打擊能力,因此上週台灣隊公布24人名單時,郭李建夫就表示,將讓廖任磊兼任一壘手。

廖任磊表示,雖然到美國之後沒有上場打擊過,由於海盜隊所屬的國聯沒有指定打擊,投手群平常也會進行打擊練習,如果亞錦賽需要他上場打擊,不會有問題。

上週四台灣隊和合庫進行熱身賽,廖任磊就擔任一壘手,他表示,比賽到一半出大太陽,差點就往生了,在美國也有很熱的白天比賽,至少還有風,不像台灣這麼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