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華納超酷新髮型 網友這麼說...

2015/09/07 17:39

統一獅洋投華納。(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洋投華納(Warner Madrigal)今在自己的Instagram,放上一張頂著新髮型的自拍照,而這新髮型和髮色和日前推出的BamBam應援T剛好一模一樣,此舉引發網友一陣討論。

統一獅日前推出華納的"Bambam Tee",主要以華納Q捲大頭與字母BAMBAM為主視覺,背面則放上背號30,獨特的設計,廣受球迷們喜愛,更在PTT上引發網友一陣討論。

華納今趁著休兵日「變髮圖強」,將一頭捲髮染成藍紫色,並在Instagram上放了他的最新自拍照。新造型引起網友們一陣譁然,表示這根本在模仿應援T,還有人打趣的說,這次統一很認真在行銷應援T,甚至有不少網友討論,這染髮是否可以馬上洗掉?並結論:「Bam Bam是喵喵的真明星!」

華納新髮型。(取自華納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