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菲律賓拳王相見歡 柯瑞:我可以更好

2015/09/08 07: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5日造訪菲律賓參加品牌活動後,與菲律賓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共進晚餐,兩人是彼此的粉絲,柯瑞曾在幾個月前送給帕奎奧他的簽名球衣並和拳王的小孩拍照留念。

柯瑞認為拳王的信念十分強大,不只鼓舞了灣區也大大激勵了菲律賓,「他擁有一顆真正的冠軍之心,他非常努力,他也是個愛家的男人」柯瑞如此表達他對拳王的尊敬。

而柯瑞在受訪時也展現勇士在新球季要衛冕總冠軍的高度渴望,「我們想再做到一次,第一次拿到冠軍的感覺真是太棒了,每次看到冠軍帽子或是獎盃,就會激勵我回到體育館繼續練習。」柯瑞說。

「我永遠可以再變得更好,我不認為我已經發揮所有潛力,我能有更多變化,甚至對比賽更有影響力。」這位在上個常規賽投進273顆三分球、季後賽投進98顆三分球的年度MVP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