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老將末路?川上憲伸、小笠原道大可能被戰力外

2015/09/08 12: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台灣有相當高知名度的日職投手川上憲伸和強打小笠原道大,據傳(8日)將遭到中日球團通告戰力外,之後若沒有其他球隊吸收,兩人的棒球生涯可能就到此為止。

40歲的川上憲伸從1998年登上中日龍一軍,當年以14勝之姿拿下新人王,2004年獲得日職投手最高榮譽的澤村賞,並於2009年旅美追夢,效力勇士隊,不過僅有8勝22敗、防禦率4.32的成績,回鍋日職後表現平平,今年甚至沒有一軍登板機會。

過去叱吒風雲的小笠原道大遭到戰力外通告。(資料照)

42歲的小笠原也曾是家喻戶曉的球星,1997年開啟職棒生涯,入選過11次明星賽,在太平洋聯盟和中央聯盟都拿過MVP,台灣球迷對他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2004年雅典奧運,他從陽建福手中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讓台灣隊只能引恨,近年來出賽數大幅減少的他,之於球隊的作用幾乎只剩下代打功能,待過火腿、巨人、中日的他球員生涯也近了尾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