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張寶樹在2A達成「完全守備」

2015/09/08 13:06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華裔球員張寶樹(Ray Chang)不想放假1天,結果是在比賽中達成「完全守備」。

張寶樹。(取自MLB官網)

辛辛那提紅人2A總教練凱利(Pat Kelly)賽前給張寶樹2個選擇:放假1天,或上場守每個位置,他選擇後者。於是從第1局起,他每局換位置,從一壘、二壘、游擊、三壘到左、中、右外野,又蹲捕再當投手,成為隊史「完全守備」第1人。

張寶樹第8局上場蹲捕,投手是隊上終結者、聯盟救援王懷斯(Zack Weiss),球速可以飆到90到95英里,「這是最難的位置,我的心臟跳得好快」,第9局他站上投手丘,球迷起鼓掌歡呼,他投1局無失分,這對他不難,本季曾以投手出賽2場。

張寶樹現年32歲,有11年小聯盟資歷,生涯從未守過中、右外野,更沒蹲過捕手,「我要謝謝凱利,給我這個機會,這是很棒的1天,真的很有趣,球迷的反應也很棒,尤其是第8、9局。」他說。

(取自MLB官網)

張寶樹此役4打數3安打, 還跑出自2012年後第1次盜壘,「我跟一壘手說,我整年都沒跑過,他竟然說,那就跑啊,衝吧!」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