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錡鴻重返一軍 林煜清可望隨後跟上

2015/09/08 18:11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中信兄弟鄭錡鴻今天重返暌違3個多月的一軍,「奶茶」林煜清本週也可望回到一軍先發。

中信兄弟林煜清賽前練投。(記者陳志曲攝)

鄭錡鴻今年只在一軍出賽3場,5月底被下放二軍,投出9勝4敗、防禦率3.29的成績,高居二軍勝投王,防禦率排名第2,在二軍投了106.2局之後,終於回到一軍。

鄭錡鴻表示,在二軍那麼久,他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放棄,只要肯努力,教練團一定會看到。中信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鄭錡鴻將先擔任中繼,下週需要用到5名先發投手,鄭錡鴻是可能人選之一。

鄭錡鴻下週有可能先發出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煜清自7月7日之後就沒有在一軍出賽過,黃欽智表示,昨天林煜清牛棚練投的狀況比之前進步,自己也覺得準備好了,由於林英傑到二軍調整,林煜清本週可能回到一軍先發,和總教練吳復連討論後再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