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華納再見觸身球 林子崴首先發無緣奪勝

2015/09/08 22:53

林子崴生涯首度先發無緣奪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陳人齊/台北報導〕統一獅第一指名的大物新秀林子崴今天首度先發就繳出好成績,主投6局共用112球,僅被敲4安打失1分,還飆出6次三振,美中不足的是全場送出3次保送,不過生涯首次先發就投出優質表現仍然令人激賞。

林子崴今天的6K當中,中信兄弟中心打線「恰恰」彭政閔與林威助就貢獻了5K,其中彭政閔對上林子崴3次都遭三振出局,林威助也同樣拿小老弟沒轍,對戰成績3支0還吞下2K。

中信兄弟全場受到林子崴的壓制,直到第7局林子崴退場後進攻才見起色,8局下,彭政閔與林威助連續2安帶動先拿1分追平,9局下,統一獅洋投華納不穩,先是丟出保送,再被陳家駒跑出內野安打,接著陳江和犧牲觸擊,成功護送隊友上二三壘,此時統一獅決定故意保送張志豪,形成滿壘,不料華納卻對王勝偉投出觸身球,中信兄弟輕鬆拿下致勝分,以3比2擊敗統一獅。

統一獅林子崴與中信兄弟伍鐸今天都演出優質先發,不過最後都無關勝敗,勝投由陳鴻文拿下,華納則吞下敗投,單場MVP則是敲下追平分的林威助。

統一獅華納(中)上場救援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中華職棒統一獅對中信兄弟之戰在新莊棒球場舉行,中信兄弟林威助(中)敲出追平安打,拿下這場比賽MVP。(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