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錦賽》貝里內里大發神威 義大利扳倒西班牙 (影音)

2015/09/09 09: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錦賽B組今天繼續進行第3天的賽程,義大利隊面對強敵西班牙隊毫無懼色,加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和貝里內里(Marco Belinelli)帶頭打出精采表現,分別得到29分8籃板6助攻以及27分7助攻。終場義大利以105比98擊敗西班牙,

貝里內里在第3節幫助義大利取得10分領先。(取自FIBA官網影片)

義大利在下半場得到62分,其中貝里內里在第3節就得到17分,下半場三分球投8中7,是球隊獲勝的關鍵。

西班牙中鋒P.蓋索(Pau Gasol)得到34分10籃板5助攻,但是他沒有得到隊友的火力支援。

(取自Wiki)

贏球的義大利以2勝1負的戰績爬到B組第2名;西班牙在輸球之後,1勝2負的戰績落居B組第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