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洛佩茲奮戰不懈 喬帥驚險晉4強 (影音)

2015/09/09 14: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自美網開打以來,4場比賽只失1盤,近況相當出色,今在8強遇上世界排名第19名的西班牙好手洛佩茲(Feliciano Lopez),遭遇對手強力挑戰,總計花費2小時39分鐘,才以6比1、3比6、6比3、7比6,擊敗洛佩茲,晉級4強準決賽。

(取自美網官方網站)

開賽後喬科維奇只出現1個非受迫性失誤,花25分鐘就以6比1拿下第1盤。但洛佩茲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在第2盤頻頻以反手切與正手上旋球相互搭配搶分,並以第10記ACE球將比賽追平為1比1。

洛佩茲一度在第3盤第7局得到2個破發點,有望取得領先,但他錯失這個好機會,並以3比6再度陷入落後局面。

(取自美網官方網站)

第4盤洛佩茲依舊小心翼翼地採用上網截擊的戰術,在搶7之前都沒有被喬科維奇得到破發點。但一進入搶7,喬科維奇憑著大角度回擊,獲得比賽勝利。

喬科維奇將在準決賽中遇上世界排名第9名的克羅埃西亞選手西利奇(Marin Cil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