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破」千安倒數 「飛總」隔海打氣

2015/09/10 08:57

劉芙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飛總打氣影片

JaxShowTime / M7飛總隔岸打氣~很欣慰曾經待過你這樣的選手 希望今後更加努力 敢於突破自己 創造一個屬於你自己的時代~謝謝飛總看見你 總讓我想起那戰績輝煌的時代#JaxShowTime

Posted by 劉芙豪 on 2015年9月9日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千安、百轟各只剩8支、5轟的統一獅「小破」劉芙豪,今天獲得生涯最感謝的昔日教頭「飛總」呂文生隔海打氣,他除了感謝飛總的鼓勵,也期待千安在本週就能達成。

小破在獅隊打拚12年,他表示最感謝的兩位教練就是「飛總」和體能教練一色優,尤其謝謝飛總帶給球員的信任和信心,「感覺自己是職業選手,可以做想做的事。」

飛總在2007至2012年執掌獅隊兵符,期間5年奪4冠,且締造3連霸佳績,他日前也率江蘇天馬隊拿下中國聯賽冠軍。這次為了幫助小破倒數,飛總在影片中祝福小破,表示很欣慰曾帶過這樣的選手,更希望小破能創造屬於自己的時代。

小破除了謝謝飛總,也很感性地說,「看見你,總讓我想起那戰績輝煌的時代。」獅隊今晚6點半在新莊迎戰兄弟,小破除了希望儘速達成個人紀錄,也要幫助球隊縮小勝差。

呂文生教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