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費德爾16記ACE 直落三挺進4強 (影音)

2015/09/10 09: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網公開賽今早7時半男單8強賽,瑞士網球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最終以6比3、6比3、6比1擊敗法國好手賈斯奎特(Richard Gasquet)。

費德勒。(美聯社)

費德爾開賽後頻頻以拿手的發球,搭配反手與上網截擊快速取分。在發出8個ACE球的情況下,他只花了30分鐘就以6比3拿下第1盤。到了第2盤,場面依然與先前相同,費德爾以相同的打法一路壓著賈斯奎特打,最後也是以6比3拿下。

賈斯奎特。(美聯社)

進入第3盤,賈斯奎特只撐了23分鐘,僅拿下1局,費德爾不費吹灰之力地贏得比賽勝利,他將在4強準決賽中面對同胞瓦林卡(Stan Wawrinka),而另一場準決賽則是由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上西里奇(Marin Cil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