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伊梓帆」拍柱柱姐年曆 個人粉絲人數下降?

2015/09/10 10:23

桃猿隊的啦啦隊「LamiGirls」成員陳伊、梓梓、小帆組成的團體「伊梓帆」,昨天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拍攝年曆。(圖取自《伊梓帆》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Lamigo 桃猿隊的啦啦隊「LamiGirls」成員陳伊、梓梓、小帆組成的團體「伊梓帆」,昨天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拍攝年曆,並公開力挺柱柱姐,引發網友們熱議。有網友發現,有啦啦隊成員的粉絲團按讚人數呈現下滑趨勢。

截至今天上午9點50分為止,陳伊所經營的粉絲團「甜心虎牙-陳伊」擁有32萬多的按讚總數,本週按讚人數下滑20.8%,而梓梓經營的粉絲團「Chloe 董梓甯」擁有13萬多的按讚總數,本週按讚人數下滑17.8%。

陳伊所經營的粉絲團「甜心虎牙-陳伊」擁有32萬多的按讚總數,本週按讚人數下滑20.8%。(圖取自臉書)

梓梓經營的粉絲團「Chloe 董梓甯」擁有13萬多的按讚總數,本週按讚人數下滑17.8%。(圖取自臉書)

而小帆的粉絲團「Fan. 小帆」粉絲團按讚總數有10萬多次,本週按讚人數上升63.3%,三人中唯一呈現成長,不過細看9月8日至9月9日有出現下滑的趨勢。而三人成立的「伊梓帆」臉書粉絲團,擁有2萬多次按讚總數。

小帆的粉絲團「Fan. 小帆」粉絲團按讚總數有10萬多次,本週按讚人數上升63.3%,三人中唯一呈現成長。(圖取自臉書)

而三人成立的「伊梓帆」臉書粉絲團,擁有2萬多次按讚總數。(圖取自臉書)

啦啦隊公開挺總統參選人一事,在網路上吸引許多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啦啦隊幫總統參選人站台,「本來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