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昔日美國名將布雷克 遭紐約警方誤認逮捕

2015/09/10 11:18

布雷克被警方誤認,所幸只花了15分鐘便獲釋。(取自羅傑斯盃網賽官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美國網球好手布雷克(James Blake),在今天被紐約警方誤認為嫌犯,因而被壓制在地銬上手銬。布雷克在15分鐘後隨即被釋放,紐約警方也對此發表聲明。

紐約警方聲明:「今天布雷克在曼哈頓市區被警方拘留,事發原因是一樁手機購買詐騙案,目擊者指認嫌疑犯時看錯人。當我們確認布雷克的身分,也確認他與此案毫無關連,我們隨即將他釋放。之後我們已啟動內部調查,並將對此次誤認並上銬的不當做法提出檢討。」

這一切都讓布雷克相當不開心。(取自網路)

布雷克向紐約日報說明事發經過,中午那時候他站在東42街的凱悅大飯店(Grand Hyatt)外面。沒有佩戴警徽並著便服的5個警察就在附近,其中1個朝他的方向走近,他以為是球迷要討一個擁抱,結果下一秒就被甩到地上並上銬逮捕。

布雷克說:「那真是太嚇人也太瘋狂了,我被告知要保持緘默,而我也表示會配合對方,但能不能告訴我發生什麼事?結果警察說之後再告訴我,現在會保證我的人身安全,但我並不覺得自己安全。我沒做錯事,連逃跑的想法都沒有。」

喬科維奇兒子的觀賽證示意圖。(取自辛辛那提網賽IG)

在被搜身時,布雷克讓警方看證件,還有一張美網公開賽發給他的觀賽憑證,被釋放後,布雷克表示:「你以為警方會說『嘿,我們想跟你談一談,想問問正在調查的案件,』但我只是站在這裡就被這樣對待。你也以為他們警方會有人制止把我壓在地的同事,但事情並非如此。我決定說出這些,是因為類似情況會在很多老百姓身上發生,但不是每個人被誤會都能像我一樣迅速得到媒體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