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日本隊45人公布 黑田博樹、大谷翔平入列

2015/09/10 12:44

黑田博樹(左)、大谷翔平(右)。(資料照,美聯社/路透)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世界12強賽的日本隊45人名單今天公布, 全都出自日職球隊,包括廣島強投黑田博樹、火腿二刀流大谷翔平都出列,預訂10月上旬公布最終28人名單。

由於大聯盟不開放40人名單球員出賽,因此日本隊的這份名單並未見大聯盟球員,不像日前出爐的南韓隊名單,還將效力海盜的姜正浩、游騎兵秋信守列入。

日本隊監督小久保裕紀曾說,期待40歲的黑田博樹扮演球隊的精神領袖,因此將黑田列入名單中,而21歲的大谷翔平及阪神的藤浪晉太郎,也可望成為日本隊的主力先發投手。

世界棒球12強賽11月8日起在日本、台灣舉行,日本隊在11月8日於札幌巨蛋首戰南韓,台灣隊則是11月9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首戰荷蘭,台灣和日韓在預賽屬不同組。

投手20人

森唯斗、武田翔太、金子千尋、西勇輝、増井浩俊、大谷翔平、西野勇士、牧田和久、岸孝之、高橋朋己、則本昂大、松井裕樹、澤村拓一、菅野智之、藤浪晋太郎、黒田博樹、前田健太 、大野雄大、山崎康晃、小川泰弘

捕手5人

伊藤光、炭谷銀仁朗、森友哉、嶋基宏、會澤翼

內野手 11人

松田宣浩、今宮健太、中田翔、中島卓也、中村剛也、淺村榮斗、銀次、坂本勇人、菊池涼介、川端慎吾、山田哲人

外野手 9人

内川聖一、柳田悠岐、中村晃、糸井嘉男、清田育、秋山翔吾、丸佳浩、平田良介、筒香嘉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