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LMG新聞盃踢館 「LindaBoys」愛相隨

2015/09/10 15:48

統一獅球迷溫先生。(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5新聞盃新聞女生隊與啦啦隊一戰,吸引不少球迷前往觀戰,除了支持自己喜愛的啦啦隊員外,也有不少觀眾是特別為了支持的體育主播及記者前來。

統一獅迷溫先生,今天特別穿上統一應援球衣到場支持,他表示今年是第2次來看新聞盃,多了Unigirls參賽覺得很開心,也特地來幫自己喜歡的記者彭薇霓加油,「因為去年來看,覺得他打得不錯,所以今天是來幫他加油的。」

另外,有一群身穿Lamigo應援T的球迷,今天特別到場為Lamigirls加油,他們都是Lamigirls Linda的忠實粉絲,還取了團名叫「LindaBoys」。

支持Lamigirls的「LindaBoys」。(記者粘藐云攝)

球迷馬先生表示,本身是藍寅倫的球迷,平常看球賽除了支持球員外,也會幫自己喜愛的啦啦隊加油,今天是平常日所以是特地排假到現場支持。

另外一位成員李先生則是在今天大夜班下班後,特別趕到現場,他表示:「我們平均每個月都會進場1到2次,只要有時間就會去看球,也幫自己喜愛的啦啦隊們加油打氣。」同時也是Lamigo忠實粉絲的他,最喜歡的球員是「大師兄」林智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