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好貼心!看見小球迷被人群擠哭 費爸讓他破涕為笑

2015/09/10 18:08

費爸今天早上剛闖入美網4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4歲的「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er)在台灣時間今(10日)晨的美網8強賽,三盤輕取世界排名12的法國名將賈斯奎特(Richard Gasquet),生涯10度叩關美網準決賽,也是第38次躋身大滿貫四強。而他在上一輪解決美國巨人伊斯納(John Isner)後的貼心舉動,也被外國網友瘋傳、一致讚賞。

影片中,成群球迷蜂擁而至,圍在場邊想得到這位17次大滿貫金盃得主的簽名,但一名小男孩在人群中被擠得大哭,情況相當危險,費爸注意到了,要求人群後退一步,並提醒一旁的保全人員可以把小男孩抱進場內。

費爸維持秩序。(取自影片擷圖)

發現小男孩被擠到哭,費爸叫人群退後。(取自影片擷圖)

接著費德爾將男孩手中的大球與帽子取過來簽名,並安慰他,因禍得福的男孩馬上破涕為笑,這也許會成為他這輩子最難忘的一刻。

溫柔安慰他。(取自影片擷圖)

小男孩因禍得福。(取自影片擷圖)

連兩年晉級美網四強的費爸下一輪將對上第5種子的瑞士同袍瓦林卡(Stan Wawrinka)。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