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卓卓」新聞盃缺賽 正妹主播「一字馬」驚豔全場(影音)

2015/09/10 17:09


俞西潔熱舞大秀「一字馬」絕技

〔記者陳人齊/台北報導〕在瓊斯盃採訪菲律賓「鯰魚哥」羅密歐(Terrence Romeo)後爆紅,還被菲國球迷封為「茱麗葉」的緯來正妹主播俞西潔,今天也在新聞盃女籃賽中登場,還與LamiGirls尬舞,大秀「一字馬」絕活,精湛舞技讓全場觀眾都沸騰。

今天的新聞盃女籃賽中場休息時,LamiGrils賣力的跳性感熱舞炒氣氛,此時新聞女生隊中有人跳出來踢館,她就是緯來的正妹主播俞西潔。

正妹主播俞西潔熱舞時大秀「一字馬」。(記者陳人齊攝)

事實上這不是俞西潔首次在眾人面前展現優秀舞技,上個月NBA老鷹啦啦隊來台時,俞西潔就曾與啦啦隊尬過舞,因此這次面對LamiGirls的挑戰,俞西潔的表現可說是毫不遜色。

俞西潔與老鷹啦啦隊尬舞

好久沒跳排舞,只好用free style來迎戰老鷹啦啦隊!一種現學現賣的概念影片在這,大家覺得表現如何呢?

Posted by 俞西潔 on 2015年8月28日

賽後俞西潔表示,自己只有4年的舞齡,平常喜歡跳Jazz與FreeStyle等即興的舞蹈,她稱讚LamiGirls的舞蹈相當性感,而且很有氣勢,「跟我跳的類型不同啦!」

鄉民女神卓君澤原本今天也會出賽,不過她今天在臉書上表示,「由於工作關係,今天的新聞女籃無法前往,我心與大家同在,週六見!」讓許多球迷大嘆可惜。

卓君澤今天因公缺賽。(取自卓君澤臉書)

俞西潔俏皮跳小蘋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