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你沒看錯! 普侯斯3球K掉克蕭(影音)

2015/09/10 19: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的「高速公路大戰」開打之前,天使隊重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和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先進行了一場史詩對決,兩人以威浮球一較高下,由普侯斯投球,克蕭則擔任打者。

普侯斯在這場對決中僅花了三球便解決克蕭,只見他如同餵球般輕鬆投出,但由於威浮球變化幅度極大,抓不到擊球點的克蕭連揮了三個大空棒,連球都沒碰到便遭普侯斯三振,吞下老K的克蕭頑皮地做勢生氣要折斷球棒。

這場對決是由兩人一同發起,目的是要幫助各自成立的「普侯斯家庭基金會」及「克蕭挑戰---慈善團體」,網友可透過信件、網站以及額外的捐款獲得參加機會,最後隨機選出兩位球迷,在一場小型威浮球比賽接受普侯斯和克蕭指導,並與兩位球星共進午餐。

兩人生涯以「棒球」的對決由普侯斯略勝一籌,雙方交手過26次,普侯斯敲出10支安打並有2分打點,打擊率3成85,克蕭則投出5K及6次保送,沒有被轟出全壘打。

而今天慘遭普侯斯三振的克蕭,生涯打擊率僅1成54,462個打數有34支安打及24分打點,吞下144次三振。克蕭打趣表示自己十分討厭揮棒落空的三振。

普侯斯(左三)和克蕭(右一)昨在賽前公益活動與球迷玩威浮球。(取自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