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MVP身手不再 柯瑞遭小女孩慘電?(影音)

2015/09/11 0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年度MVP的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夏十分忙碌,不只要持續訓練,還馬不停蹄地連跑五個亞洲城市參加品牌活動,如此緊湊的行程是否讓柯瑞疲憊不堪,竟於第五站中國的單挑比賽慘輸一名12歲小女孩?

只見柯瑞一開始不斷秀出拿手的運球技巧,兩手不停交替運球繞著小女孩打轉,還露了一手街頭籃球絕技,在地上翻了一圈然後順勢上籃得分。

但接下來柯瑞似乎是「累了」,不僅防守腳步「跟不上」運球飛快的小女孩,拿手的跳投也屢次「失手」,籃板球更是頻頻「漏接」,一記背後運球被小女孩逮個正著,快速抄截後反攻上籃得分。

這位擁有娃娃臉的明星控衛似乎真的對小孩沒轍,不僅曾在三分球大賽不敵10歲女孩、前幾天在菲律賓站的單挑比賽輸給小男孩,加上今天在中國的敗仗,柯瑞對小孩已苦吞三連敗。

柯瑞與小女孩單挑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