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是在山上! 洛磯照轟4發全壘打(影音)

2015/09/11 09: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主場火力兇猛的洛磯,今天客場迎戰「投手天堂」教士,全場僅敲出5支安打,但其中4支是全壘打,雖然都是陽春彈,但足讓洛磯以4:3險勝。

艾倫納多敲出本季第38轟。(法新社)

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首局率先發難,本季第38轟出爐,助球隊先馳得點。教士投手之後連3局遭到砲轟,迪克森(Corey Dickerson)復出首安就是全壘打(6局);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揮出本季第37轟(7局),和艾倫納多競逐全壘打王;迪絲卡索(Daniel Descalso)則是敲出勝利打點全壘打(8局)

不讓隊友專美於前,岡薩雷茲也揮出本季第37轟。(法新社)

教士先發羅斯(Tyson Ross)是全聯盟保送最多的投手,本場繳出代表作,7局的投球送出6次三振、沒有保送,僅失3分,可惜無關勝負,敗投是投第8局、失1分的班尼瓦(Joaquin Beno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